下雨天車子起霧而且超濃的,都看不到前方停的那台車,這時如果發生甚麼事相信行車紀錄器也都拍不出來。

總不能一邊開車一邊拿抹布擦吧? 開冷氣也沒有改善。

你是否也有這樣經驗呢?

下雨天車內變得渾濁,有沒有辦法立即獲得效果?

有的!!  今天就讓我們來試試看SOFT99 | フクピカ 玻璃防霧劑(凝膠型) 的驚人效果吧~

 

 

首先,將噴霧開關旋轉90度至ON的狀態。

這也是很方便的設計,平常不使用的時候就不用擔心勿噴造成溢漏。

 

 

不需搖晃瓶身,距離玻璃面10~15公分處直接噴灑液體。

因為此款商品是凝膠型,不像其他產品一下子就流光光了。

 

之後,用乾淨且乾燥的布塗均勻即可。

 

 

由於凝膠具有良好的黏著性,即使少量也能牢固地形成防霧膜。

不僅耐久性佳,長時間玻璃防霧效果也得以發揮。

因此,一罐可用於大約25個擋風玻璃,根據保管狀況和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一次約3~4週的持久力,是不是相當經濟實惠呢~

來看看效果吧!

當熱水瓶靠近時,左邊沒使用的部分,一下子就產生霧氣。反之右邊有使用的部分依舊保持清晰視野。

 

它也可以用於正在起霧的玻璃上,當作急救使用。

就像這樣我把它噴於剛剛起霧的玻璃上。

 

即使在起霧的窗戶玻璃上使用時,也要在噴塗後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擦拭完成。

SOFT99 | フクピカ 玻璃防霧劑(凝膠型) 不僅具有防霧效果,同時有清潔功能。

來看看這個充滿髒污的抹布。

 

有清晰的視野,才能平安上路。

SOFT99 | フクピカ 玻璃防霧劑(凝膠型) 只需將噴在到擋風玻璃或側玻璃的內部,即可立即消除汽車起霧的問題。

大家也來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