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科技進步,有高防鏽技術,因此基本上車子是不易生鏽的。

即使如此,如果車身遭擦傷或飛石讓油漆剝落使鐵暴露在外,就容易發生鏽蝕。

 

氧氣和水是生鏽的原因。

 

氧氣和水與鐵的黏附引起化學反應,鐵的表面腐蝕並引起生鏽。

除了下雨天外,即使平常不接觸大量的水,它也會由空氣中的氧氣和濕氣所產生,因此有必要防止鐵的暴露與外界空氣接觸,這是防止生鏽的基本方法。

即使鏽蝕是由細小的劃痕產生的,如果不理會鏽蝕,鏽蝕也會蔓延,不僅看起來很糟糕,而且還會因位置而使汽車變質,因此,如果發現鏽蝕,請盡快維護。

 

有兩種主要的防鏽方法:( 1)去除鏽蝕;(2)防止鏽蝕再次發生 。

 

如果僅用掉表面的鏽,則會再次產生新的,就像除霉的道理一樣。因此請務必完全去除鏽蝕,避免鏽再度增生。

 

發生鏽蝕時,可以使用砂紙等物理方法去除鏽蝕,然後在其塗上防鏽漆以阻止鏽蝕的進展。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建議您使用除鏽專用物品。

 

大多數除鏽產品是通過在防鏽層上施加液體劑利用化學反應去除鏽。

像是塗刷型產品如,SOFT99 |99工房 去銹漬組合

本品利用化學反應有效的將頑固鐵鏽分解徹底去除。並且附帶防鏽油,塗抹後可預防再次生鏽。

輕巧去鏽漬組合 輕鬆使用於細小部位

 

 

或是SOFT99 |99工房 防銹塗料

本品採用了防止鐵製品生銹及進一步腐蝕的亞鉛塗料。

適用於汽車車身及底部,家電製品,腳踏車,門框的熔接部等部位。也可用作噴漆前的事前處理。

瓶蓋上附有塗筆,可輕鬆塗抹細小部位。

 

或是施工時不易流下的膏狀產品,SOFT99 | 99工房 去銹膏

用於金屬製品的除鏽。除鏽效果超群,本品為膏狀,因而使用簡便,且無味。

 

 

或是通過化學反應可將紅色銹漬去除乾淨,並在其表面生成一層黑色的防銹膜層,防止銹漬再次發生的SOFT99 | 99工房 紅與黑轉換防鏽劑

 

 

 

對除鏽的部分,我們有以上產品供您選擇。

有些只是純除鏽沒有防鏽作用,因此,去除鏽蝕後,請確保防止鏽蝕再次發生。

為了防止生鏽,定期檢查汽車(例如在清洗汽車時)也很重要,如果有生鏽的危險(例如車身上的油漆剝落),請勿將其暴露在雨中。

請記住您的汽車的日常維護,並保護您的珍貴汽車不生鏽。

我們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