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個汽車保養的好時機,尤其是每天在家看家裡小鬼看到厭煩的時候。

每天洗車也不是個辦法,最近發現車上有一些細小劃痕。

是不是有點難看?😱

終於讓我找到藉口可以放風一下啦~~😸

 

很多人都想讓愛車有如像鋼琴烤漆般的超鏡面光澤感,

因此今天就特別和大家介紹 SOFT99 | 99工房超鏡面研磨組

 

 

 

商品內容涵蓋如下:

有沒有發現海綿長得特別不一樣呀?

這款新開發的「精密研磨海綿」正是超鏡面研磨組的精華之處。

 

這使用的拋光布也用於矽片的最終拋光。

大家可能知道,矽片是個人電腦和智能手機的CPU、內存、IC芯片等使用的部件之一,其表面嚴格平整,精度高。對性能有很大影響的重要部分。

 

使用和精密加工相同材料來看,就可猜想到我們超鏡面研磨組的過人之處。👏

在拋光作業時,研磨劑在精密研磨海綿表面的極細細縫中循環,從而實現了超級鏡面處理。如下圖

 

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首先,貼上“99工房 萬能保護膠帶”(另售),使液體化合物不會粘在柱子以外的任何物體上。

就像這樣

 

 

我們將工作範圍遮罩區分使用前後方便大家分辨。

 

 

使用前將要研磨的地方將有髒污的地方清洗乾淨,勿殘留水份在上面。

將超鏡面研磨劑搖晃均勻,倒出適量於精密研磨海綿上,以垂直水平方向做研磨施工。

 

順便說一下,如上圖所示,“精密研磨海綿”有大和小兩種,因此請根據需要選擇易於使用的尺寸,大或小拋光。

您也可以將其切成您喜歡的尺寸並使用它。

這次我選擇了較小的。

 

之後,沿直線方向移動一邊拋光。(一次建議施工範圍約為30平方厘米/次)

開始拋光時,會聽到“吱、吱”的聲音。

 

如果您沒有聽到“吱吱、吱吱”的聲音,則可能還未拋光,因此請注意正在產生這種聲音。

拋光後,用乾淨的布或毛巾擦去

 

來看一下兩邊效果,右邊的劃痕非常明顯。

 

如果有一些大劃痕不容易去除,可以用粗蠟專用海綿拋光,然後用精密研磨海綿再次拋光

 

 

如何?我覺得成品看起來不錯。

 

它不僅可以用於汽車外部,還可以用於汽車內部中央面板和中控台的光面樹脂部件。

但請注意,不能使用於儀表板或木紋板。

讓我們一起消滅劃痕,還愛車如鋼琴烤漆般的超鏡面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