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下面圖片:

 

 

每個都感到不舒服 😱

 

通常我們都只會洗車身,很少注意到輪圈。但如果輪圈一直髒下去,整個美感都不見了。

今天,我想談談 “如何去除車輪上的剎車粉塵”。

 

剎車粉塵顧名思義,是汽車剎車時摩擦刮掉的剎車零件的金屬殘留物。

 

黏在車身上的鐵粉,如果不理它,它會氧化並卡在輪子表面上,用普通洗車精是無法去除的。

如果用洗車精洗很多少次都洗不掉,那你就已經處於用洗車精洗不掉的狀態了。😰

 

平常如果用抹布或海綿手工清洗,手指在大範圍內擦洗下難免會感到疼痛,在一些複雜形狀部分也不方便清洗。

此外,像是鐵輪和鋁輪的剎車粉塵完全被卡住,會更難清除。

 

🟪作為化學去除制動粉塵的方法:

將液體劑施加到粉塵上以引起化學反應以去除粉塵。

其中大部分是噴霧式,因此即使是大範圍或複雜的形狀,也可以通過簡單的操作去除。

 

在Soft99中,

🟥 鋼圈清潔劑是代表品。

 

 

通過這種方式將液體噴灑在車輪上並用專用海綿清洗,可以牢固地去除僅靠洗車精無法去除的剎車粉塵。

另外,施工方便,可以像一般洗車精用法使用。

長時間未附著在車輪上的剎車灰塵可以被牢固地清除。

 

🟥 DiGloss 輪圈刷

 

  1. 利用凹凸形狀加上超細纖維的相乘效果,設計出專為輪圈清潔而設計的輪圈刷。
  2. 只需要用水清洗即可清除車輪上殘留的汙垢。
  3. 具有緩衝性的聚氨酯海綿,搭配新開發的三角形桿頭,更加方便於徹底清除狹小的輪圈縫隙。
  4. 不僅可以用於鋁輪,還可以用於鐵輪。

 

🟪 如果您的輪圈已經髒到無可救藥的地方:

 

 

我們用更強的清潔神器

🟥 SOFT99 | 輪圈鐵粉去除劑

 

在不傷輪圈的塗層,用強酸的力量將輪圈上堆積的鐵粉,全部溶化去除。

❗❗由於該產品還含有強酸性清潔劑,使用前請戴上附帶的乙烯基手套並查看包裝上的使用說明書和注意事項。

此外,大多數用酸溶解鐵的清潔劑專門用於鋁輪。

❗❗請注意,如果在鋁以外的材料上使用它,例如鐵輪,輪子本身可能會熔化。

 

您原本放棄的剎車灰塵將被徹底清除,並作為新的鋁輪重生!

一起來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