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車是最賣得最好的車💲💲。

白色金屬、白色珍珠、雲母等亮色材質的顏色真的很漂亮,給人更年輕時尚,青春活力的感覺。

不過,白色車最讓人擔心的是門把手和後視鏡下經常出現的黑色條紋,水漬也很明顯😱。

 

水漬在銀色和淺色汽車上往往也很明顯。

 

 

所以,這一次,我想談談如何清洗水漬

您認為造成這種水漬的原因是什麼?

 

主要原因主要來自雨水中所含的各種化學污染物。

雨水中含有汽車排放的廢氣、工廠廢氣等各種污染物,這樣包含各種化學污染的水漬讓汽車看起來灰黑灰黑的。

 

如果是輕微的水漬,通常可以用洗車精把它洗乾淨。

但是,對於黏性非常強的持久性水漬,除非是清潔效果高的特殊物品,否則很難去除。

 

去除水漬主要三點

🔷洗車精型

🔷噴霧型

🔷清潔劑型

 

 

 

 

讓我們按順序介紹它們。

 

(1) 洗車精類型

SOFT99 中有一款專門去除水漬等汙垢的洗車精

🟥 SOFT99 |除鏽+撥水洗車精

 

 

  1. 擁有新開發的離子性洗淨成份T。I。S與淨化微粒子去污劑,同時用化學分解和物理兩種方式將車身上各種頑固污漬去除乾淨。
  2. 配合強力驅水成份自然在車身表面密著,防止水垢及洗淨成份再次固著,讓沖洗、擦拭變得更容易,即節水又節省時間。

 

這種洗車精的方便之處在於,您只需使用正常的洗車過程即可完成去除水漬的所有步驟。

 

該款洗車精附贈兩種專用洗車海綿。

(黃色海綿為普通洗車用,黑色海綿為清洗頑固污漬及各種細小部位的使用。)

對於頑固污漬,選擇稍硬的黑色海綿非常方便。

 

另外,洗完後不僅能去除水漬,還具有撥水效果,真是一石二鳥!

也是Soft99中非常受歡迎的一款洗車精,大家不妨試一試。

 

(2)噴霧式

有時候沒有合適的洗車地方時,噴霧式的清潔劑就是最佳選擇。

能夠通過簡單地用噴嘴噴灑並擦去殘留的水漬。

在Soft99中,有一款產品叫做 

🟥 水垢清潔劑(強效型)

  1. 只需將本品噴射在有水垢的地方,輕輕擦拭便會瞬間去除。
  2. 不會產生殘留白色粉塵,所以是不需要第二次重複擦拭的輕鬆便利型產品。
  3. 一般洗滌劑不能去除的頑固水垢,污漬,通過化學分解,輕輕鬆鬆乾淨去除。採用椰子油的環保配方。
  4. 不含研磨劑成份,安心使用不會損傷車漆。並散發出水果清香,解決以往產品使用操作時的異味煩惱。

 

(3)清潔劑型

這也和噴霧型一樣,用起來很方便。

它是一種膏狀產品或液體類型,只需用適量的毛巾擦拭即可輕鬆塗抹在車身上。

 

在Soft99中特別推薦的是

🟥 SOFT99 |鍍膜車修復清潔劑

  1. 附著在專業施工鍍膜敏感覆膜上的水垢和雨漬,被非常溫和的洗淨成分去除,是鍍膜施工車專用的清潔劑。
  2. 在去除污漬的同時,硅樹脂,蠟液形成覆膜,彌補了鍍膜層的損傷,使光澤度,撥水性能恢復。適用於全色系,是中性水性產品。

此外,清潔劑型中還有一種方便的產品,可以在去除水漬的同時發揮蠟和鍍膜的作用。

不想用清潔劑來改善的人來說非常有用,即使它最初設計是打蠟或鍍膜。

 

🟥 SOFT99 | 耐久軟蠟

 

 

擁有汽車清潔劑所不能達到的強力去除水銹及污垢、油污功效,同時「強力密著樹脂」配方,在車身表面形成高持久性防水、光澤保護鍍膜。防止水垢再度附著。持續效果可達120天。

 

最後,還有最特別的溼紙巾款

🟥 SOFT99 | フクピカ驚奇布(去水垢、雨漬)

  1. 強力洗淨力成份加上特殊面料的擦拭效果, 淡色系車的污垢和深色系車的雨漬經輕輕一擦即可脫落去除乾淨。
  2. 特殊的面料能包裹灰塵及雜質, 能有效避免擦拭過程中引起的劃傷, 使得漆面更顯激艷光澤。

 

 

水漬一旦黏在車身上,就很難去除。

因此,建議常常清潔保養,在水漬還未形成或還是輕度易清潔時,就一起把它消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