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等老婆下班時,無聊看著車子,發現車子上有小劃痕。

“哇 😱😱😱😱😱😱”

 

我鬱悶得幾乎要在心裡吶喊。

車子的劃痕就跟身上的傷口瘀青一樣,不知道哪裡撞到的,沒發現還好,發現後才覺得痛😰。

 

大多數人認為不塗補車漆就無法修復的劃痕,不太會處理或直接放棄這些細小劃痕。

但這種程度的劃痕,可以用研磨劑去除。即使你不能完全去除它,它也可以變得不那麼明顯。

如此簡單,何樂而不為呢?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溫和的🔥 99工房 液體研磨劑

 

 

這真的很方便,不僅可以去除小劃痕,還可以去除頑固的汙漬,可說是必備品。

可以搭配🔥SOFT99 |粗蠟專用海棉2P打磨,受力均勻,讓你新手變職人,輕輕鬆鬆就可以打磨得非常漂亮。

 

我相信有些人會使用毛巾當作施工道具。

不是不可以,但像抹布一樣毛質粗糙的毛巾是NG。

必須盡可能柔軟,才不會製造更多得劃痕。

 

你是這樣用的嗎?

以為用力就可以很好地打磨,但如果像這樣用手指摩擦,就會在一點上用力過大,反而會造成劃痕。

 

不是產品沒用,是你不會用呀!!

 

要像這樣捲完毛巾後,

 

塗上研磨劑摩擦劃痕,這種方式力道會更容易分散,將能夠更均勻地拋光它。

 

這次的劃痕好像有點深了,沒法全部抹掉,不過變得比較不起眼。

 

 

這一次,我們介紹了使用毛巾擦亮的正確方法,但為了更美觀,我們仍然推薦使用特殊的SOFT99 |粗蠟專用海棉2P

另外,大家也試著使用研磨劑去除消除小傷痕,還給愛車原有的光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