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行車不可缺少的“雨刷”。它是汽車在雨天確保能見度的重要設備之一。

 

 

我們收到越來越多車主的詢問,他們覺得雨刷跳動、異音的問題十分煩人。

雨刷震動的時候,不僅不能很好地把雨刮乾淨,還會因為獨特的異音傳到車內,讓你感覺不安、不舒服。

 

🚩雨刷跳動常見原因一: 玻璃油膜

廢棄油汙、粉塵、撥水劑、撥水鍍膜…..等

 

🚩雨刷跳動常見原因二: 雨刷老化

隨著使用時間加長,雨刷骨架老舊脫落、膠條老化硬化、雨刷系統老化……等

 

因此這一次我們要來雨刷更換

這次我們使用的是

🔥 SOFT99 | gla'co 超撥水雨刷 🔥

 

 

  1. 雨刷橡膠表面經過特殊的含氟樹脂塗層均勻處理,降低摩擦阻力。減少令人不快的雨刷異音。
  2. 另外,特殊的雨刮膠條規格,優化橡膠硬度,使操作更靈敏且無刮水殘留。

此外,SOFT99 | gla'co 超撥水雨刷 的最大特點開動雨刷3分鐘之內,即可在擋風玻璃表面形成Glaco撥水膜層。適合使用過免雨刷撥水劑的擋風玻璃表面。具有修復和延長免雨刷撥水膜層持續的效果。

 

如何更換雨刷:

 

首先,拆下原本的雨刷。

抬高雨刷(部分機型不能立起),將毛巾放在雨刷原來所在的位置以免誤傷玻璃表面和漆面。

 

按下固定鉤,使支臂的U型掛鉤脫離雨刷上的連接器,將雨刷從支臂上慢慢的取下來。

 

 

接下來安裝SOFT99 | gla'co 超撥水雨刷

將雨刷的連接器慢慢的套入U型掛鉤,插到底直到聽到喀嚓的聲音,表示已經被固定鉤固定住。

 

最後,取下毛巾並更換另一側。

 

 

 

來看看使用效果

這是使用前,顫動很恐怖的畫面

 

 

對比更換雨刷後,區別很明顯。

一個震動得非常誇張,另一個十分滑順。

 

 

 

 

 

關於防水效果

 

這一次,我在更換雨刷前,去除所有油膜和玻璃防水劑。

在這種狀態下將水倒在擋風玻璃上,可以看到水貼在玻璃表面上,沒有任何撥水性。

 

這是使用SOFT99 | gla'co 超撥水雨刷 3分鐘後的效果,可以明顯看到水滴

 

如果你的雨刷老舊開始跳動有異音,試試看

 👉SOFT99 | gla'co 超撥水雨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