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午後雷陣雨,趁周末晴天打算來上免雨刷鍍膜。

今天使用的是

📣SOFT99 |玻璃復活劑
以及我們最新的

📣 SOFT99 | gla'co 免雨刷(巨頭) 30周年限量紀念版

 

SOFT99 |玻璃復活劑

  1. 最新研製開發的3重研磨粒子配方,有效的將以往玻璃清潔劑所不能去除的水垢,(因雨水,污水所造成的)魚鱗狀污漬強力徹底的清除。
  2. 同時可去除玻璃表面的老化‧劣化的氟素系驅水鍍膜及固著的油膜等,讓玻璃恢復到新車時的透明清潔狀態。
  3. 專門開發了專用研磨海綿刷,能最大的發揮出研磨粒子的去污效果。

 

💦今天的工作主要是從去除油膜開始。

先用洗車精清洗,然後用乾淨的毛巾將水滴擦乾。

充分搖動本品後,倒出適量於專用海綿刷的白色面上,再直接反復用力擦拭玻璃表面的污漬部分,直到去除乾淨。

 

操作時清潔劑會逐漸變乾,可以噴點少許清水使擦拭變得更容易。

 

 

側面玻璃。

 

 

待污漬部分完全去除乾淨後,將玻璃表面清洗乾淨即可。

可以在沖水的同時用乾淨的海綿刷洗來去除油膜污漬。

 

 

去除正面和側面的油膜後,在玻璃上塗上SOFT99 | gla'co 免雨刷(巨頭) 30周年限量紀念版

 

 

  1. 圓形設計易於握持施工,具有很強的撥水效果。
  2. 以大約 45 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時,不須使用雨刷,雨水自然會因風壓而脫落。

將其無間隙地塗抹在擋風玻璃上,然後晾乾約 5 至 10 分鐘。

 

同時,也將其塗抹在側玻璃上。

 

5-10分鐘(請根據玻璃表面實際的乾燥狀況判斷)玻璃表面完全乾燥後,用擰乾的濕毛巾將表面擦乾即可。

 

 

 

這樣就完成了玻璃上的撥水塗層👍👍。

最後,我們來看看撥水效果。

清洗乾淨後,原本親水又模糊霧霧的玻璃,水珠滾來滾去,快速滑落、視野清晰。

 

整體使用下來不到很快就施工完畢。
施工簡單,不用怕大雨影響視線,使用後也不會造成雨刷跳動或異音。
一起來試試看吧~~

 

 

🚩SOFT99 |玻璃復活劑
🚩SOFT99 | gla'co 免雨刷(巨頭) 30周年限量紀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