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中南部缺水,甚至某些區域已經開始有用水停水限制。

但有些狀況真得不得不洗車,這時該怎麼辦呢? 

今天我來特別介紹SOFT99 |フクピカ驚奇布(洗車兼打蠟)

 

這款商品自1998年發布以來,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了,來到了4.0的進化版本,也有其它針對各種狀況功能的產品。

就像濕紙巾,一包有12入。

日本特別專業技術,三層混合型面料,能吸附包裹灰塵及細小雜質,避免在擦拭過程中,劃傷車體。

如下面的示意圖:

 

 

 

此外,由於它不包含石油基溶劑並且不添加香料,因此使用時不會有黏性或難聞的氣味。

我們就直接來試試看吧~

抽取一張直接擦拭車身。

 

再試試輪框。

 

 

不到五分鐘,髒輪框一下子就變得像全新一樣。

接下來,使用我們SOFT99 4-X 輪胎乾洗劑

4-X是新式快速清潔輪胎噴臘,直接噴灑在輪胎上,立刻產生發泡作用,自動地洗淨嚴重污垢,馬上呈現美麗光彩,形成一層保護膜,阻隔陽光中紫外線,預防污垢附著輪胎上,避免輪胎退色、劣化。

 

 

這也超級簡單易用。
只需直接噴塗到輪胎上即可。

 

 

白色的泡泡會自動分解髒汙然後慢慢消失,無需再用水清洗或擦拭

輪胎一下就變得像全新的一樣,實在太厲害了!

 

 

來看看整體效果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用一般的濕紙巾,或抹布沾水擦一擦就好啦 ,為什麼要用フクピカ驚奇布呢?

你有沒有發現我的車只輕輕一擦,怎麼像打蠟過一樣? 沒錯! 因為SOFT99 フクピカ驚奇布一張布可是含有清潔、打蠟、防潑水效果呢!!

跟固蠟一樣,潑水效果甚至可持續一個月。

中性溫和新配方不含研磨劑,對鍍膜層以及專業性鍍膜車也能使用喔。

根據髒污的程度或使用方法有所不同,一般約用2到3枚就可以完成整輛車。甚至有時候只需要小部分清潔,這就非常方便。

缺水也不怕啦! 隨時隨地不需任何技術性,每個人都可以輕易保養愛車。

🚩 SOFT99 |フクピカ驚奇布(洗車兼打蠟)

🚩 SOFT99 4-X 輪胎乾洗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