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鋒面和颱風的影響🌪,幾乎每天都下雨💦。

前幾天下雨,駕駛座的能見度是這樣的,雨滴黏在了玻璃上,視線嚴重受到影響。

 

 

今天開箱的是

👇

gla'co 免雨刷W(耐久強化型)

 

  1. 獨家採用最新雙噴頭遠距離噴射設計,強化驅水及效果,提高持久力50%(經嚴格測試,與本公司舊式產品相比)。
  2. 操作極其簡單,在雨天或強降雨時也可輕鬆完成操作。
  3. 雨天也可直接使用,只需用本品噴射3秒鐘即可形成驅水鍍膜。

 

 

這款跟其他相比,下雨天也能使用特別讓我驚艷,尤其是如果忘記上鍍膜,是個臨時抱佛腳的產品。

即使突然下雨,你可以把車停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不需下車在車上也可輕鬆上工。

如你所見,它具有強大的噴射力,即使有雨或風的阻力也能牢固地噴射。

 

🟦就跟圖一樣,

首先,打開車窗,像這樣從裡面伸出手……

 

噴在擋風玻璃上。

 

之後,只需開起雨刷 3 秒鐘即可。

就這麼簡單!!👏👏

和其他鍍膜產品相比,這實在太容易了👍👍。

來看看撥水效果:

 

從裡面看出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因為鍍膜,水滴變成這樣的圓形顆粒不會整片黏在擋風玻璃上,在行駛間這些雨滴會被風吹走,使能見度變得更清晰。

 

gla'co 免雨刷W(耐久強化型)

不僅可以在雨天使用,也可以在晴天使用。像這樣直接噴在乾了的玻璃上

 

 

然後用擰乾的溼毛巾擦拭,就完成了撥水塗層!

 

作為“駕駛中突然下雨的對策”

在多雨的季節就讓 gla'co 免雨刷W(耐久強化型) 成為你的好幫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