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日子裡,由於外部氣溫的影響,車外溫度比車內溫度低,暖空氣會接觸到冷的玻璃,車內空氣中所含的水氣變成水滴附著在玻璃表面,造成霧霧的狀態。

 

濕度也是一個關鍵因素。當濕度高時,就意味著含有更多的水蒸氣,很容易因為溫差而產生水滴。因此,在下雨天🌧,汽車車窗玻璃也會容易起霧。

 

 

🟪試著打開窗戶

 稍微打開窗戶通風,車內的空氣環境也可能會發生變化,起霧狀況可能會消失。

 

🟪打開冷氣

 空調的除濕功能也有助於消除霧氣。

 

🟪前擋風玻璃除霧鍵

 可以打開面板上的鍵,將空氣送入前擋風玻璃,消除霧氣。

 

 

 

汽車玻璃防霧劑裡的特殊成分可防止小水滴黏附在玻璃表面並消除霧氣。

 

此外,如果玻璃表面有污垢,污垢會幫助水滴附著,容易出現結露/霧氣。也可以針對此類灰塵和污垢採取措施,有助於防止起霧。

在寒冷和雨季將它放在您的車內,以備不時之需。

 

🌟在這邊我們推薦:

🚩SOFT99 | フクピカ 驚奇布(玻璃用防霧強化型)

 

  1. 濕巾型清潔驅霧劑。只需將擋風玻璃擦拭一遍,就可將污垢完全徹底清潔乾淨。
  2. 如果擦拭內側玻璃,不僅可以清除手印,皮脂油污,頑固的香煙焦油等更可達到防霧功效,保障在惡劣的環境下也能安心‧安全的行駛。

 

🚩SOFT99 |新玻璃防霧劑

  1. 長期有效防止玻璃表面產生霧氣,只需輕輕噴塗於玻璃表面,在寒冷的早晨,雨季等惡劣的天氣環境下,無需反復擦拭車窗,也無需開空調調節室溫,即可確保視野清晰,行駛安全,又經濟實用。
  2. 更加有效防止,灰塵‧污垢,煙漬等附著於玻璃表面。並且不會產生油膜,太陽光纖或燈光也不會發生亂反射現象,保障白天及夜間的安全行駛。

 

🚩SOFT99 | フクピカ 玻璃防霧劑(凝膠型)

  1. 凝膠型防霧劑,噴在擋風玻璃的內側或側邊垂直的玻璃,不易垂流。
  2. 不僅耐久性佳,長時間玻璃防霧效果也得以發揮。因亦有清潔效果,不需先做清潔的動作,在去除玻璃內側的手指印及煙漬等同時形成防霧的保護膜。
  3. 亦適用於防紫外線及紅外線的玻璃。

 

 

擾人的霧氣影響行車安全,除了基本操作,也試試看各種除霧劑,從根本解決,讓霧氣不會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