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小孩總是把食物吃著滿地,

老婆大人常常在車上補妝,

那些餅乾屑、妝粉…..真是讓人敢怒不敢言,然而不是每個人都有車用吸塵器的。

為了保護小老婆不長蟑螂,我今天特別推薦我最近發現的小物SOFT99 | ROOMPIA系列 除塵撢子

 

 

 

銀色的毛芯摸起來很好摸。

這些特殊細捲曲纖維連在縫隙間的灰塵都逃不掉。 

 

 

 

手柄部分看起來更精細。末端還有一個孔,可以穿繩掛著,非常方便。

把柄略微彎曲且較厚,易於握持,非常穩定,像我這種暴力的人不會掃一掃就飛出去了。

 

 

首先,很容易看到灰塵每天都來儀錶盤上光顧,看了我都想打噴嚏了。

如果在其上輕輕滑動…

 

 

 

很快的就吸附所有灰塵,

我都要跟徐志摩一起哼歌了 一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一揮揮SOFT 99 除塵撢子  就帶走一片髒汙~~

 

 

手柄部分在內的總長度為37厘米,即使坐在座椅上,它也可以到達與玻璃表面接觸的儀表板的底部,不放過任何空隙。

 

具有稱為“液體石蠟”的成分以提高其吸附性,但是即使不使用石蠟作為吸附劑,可以牢固地纏住並清除小灰塵。

 

我這次準備了“偽污垢”。來看看他的效果如何吧~

 

 

輕輕一掃,居然都不見了,媲美那貴桑桑的某D牌吸塵器啦 !!

 

 

汙垢都沾在撢子上

 

 

來試試椅子上的碎餅乾吧~~

 

 

餅乾屑也輕鬆輕除

 

附贈一個“儲物袋” 這樣放在放在車上就不會覺得髒髒的,也很好收納。

 

 

也可以這樣吊著掛起來存放。

 

 

輕鬆除塵 毛髮 食物屑 一次完成

在戶外抖一抖將髒汙抖掉即可,不用水洗,真是懶人福音呀!

👉SOFT99 | ROOMPIA系列 除塵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