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也覺得與購買汽車那時相比,儀表板的光澤度降低或變暗了嗎?
不管怎麼擦,還是覺得有點霧濛濛的。
由於灰塵和細小划痕的積累以及隨著時間的推移,儀表板逐漸變得無光。
因此,市面上有許多廣泛用於汽車內部的拋光劑。

用於汽車內部的拋光劑有多種類型,例如將液體劑施加到海綿上的類型和將液體噴霧並擦去的噴霧類型。

這次嘗試的就是 SOFT99 | ROOMPIA系列 未塗裝塑料用保養油

 

一體成型的設計,保養油吸附在海綿裡,液體不易亂飛散,手也不容易弄髒。  
保養油體積小,適合擺在車上各種收納處,不占空間,隨時可用。

 

 

打開蓋子,簡單一擦即可輕輕鬆鬆恢復未噴漆樹脂製品的光澤,及隱藏在內傷痕。  

 

 

就像驚奇箱一樣,打開時,海綿自動彈出。

 

海綿已經包含有機矽,這是一種有光澤的成分,因此請打開蓋⇒將其塗上就可以了!
無需再擦拭,不僅簡單而且可以保持雙手清潔。
與噴塗類型不同,不必擔心液體飛濺到其它地方,也不必在塗抹後再將其擦拭。

蓋部分上有一個淺藍色的環。柔軟樹脂材料製成,以覆蓋保養油的蓋子。

 

塗漆時觸碰到車體或車內裝都不易留下傷痕。
遮住一半來讓大家更容易看清楚使用前後效果。

 

海綿適度柔軟,可以輕而易舉地塗抹。才畫一橫,你有看到那光澤度嗎?
 

 

全部完工後,撕下一部分膠帶

 

顏色差異比我預期的要清晰。
您也可以看到顏色的差異。

不噴霧也不擦拭,只需塗抹即可,這樣非常簡單

 

看到開車時門上的台階那些白色痕跡嗎?即使擦拭也不會脫落的白色標記不是污垢,而是刮擦和踢痕。

 

 

來看看使用過後,變得乾淨如新。

 

矽樹脂不具有消除傷痕的效果,但因讓表面整體變亮的效果,會讓傷痕更不容易被看見。使汽車具有自然的光澤並使它看起來更漂亮。
老話一句,除了車體的保養,也別忘了車內唷!畢竟,我們可是每天都坐在車子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