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眼鏡族,相信你也有這種經驗: 

早上出門立即起霧,下午喝杯熱咖啡提神也起霧,晚上吃火鍋又起霧,真是讓人氣噗噗!只能尷尬地用衣角擦拭,或是等待霧氣慢慢散去…

更不要說防疫新生活,帶口罩已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但是對於眼鏡族的我們,常常對產生的霧氣感到非常困擾呀~~

所以,我今天特別和大家分享我對抗霧氣的祕訣唷~

首先是這罐SOFT99 眼鏡清洗液 超除菌型

細菌病毒可以在光滑表面停留24HR,在防疫生活下,回家除了洗手消毒,別忘了還有離你眼口鼻最近的”眼鏡”。

相信很多人會使用沐浴乳或洗手乳直接洗滌眼鏡,但這是錯誤的行為~~

沐浴乳和洗手乳大多都有保濕成分,長期下來會導致鏡片鍍膜和鏡框變質,大大減少眼鏡的壽命。

那有人會說,我都直接用肥皂簡單大方,但這些非中性不易起泡的肥皂更容易傷到我們貴松松的鏡片呀!

日本原裝進口SOFT99 眼鏡清洗液 超除菌型 強力除菌配方,徹底去除細菌,更不用說粉底、粉塵、汗液和皮脂污垢了。還多達六種香味可選擇。

洗滌時,建議像這樣折疊眼鏡。

把泡泡覆蓋整個鏡框和鏡片。

 

用水徹底沖洗泡沫

 

用柔軟的布或面紙擦乾水滴。(千萬不可以使用有保濕成分的紙巾!)

 

不可使用於玳瑁、皮製、木製,以及鑲有寶石或貴金屬的鏡架。 
也不要長時間放置不管,以免損壞鏡架材質。
不黏膩配方,簡單就讓我眼鏡閃閃發亮啦 

 

 

 

接下來就來和大家分享今天的重頭戲SOFT99 眼鏡清潔防霧濕巾

首先,撕開取出後,趁液劑未乾之前,輕輕塗開擦拭。

 

直接用家裡加溼器的蒸氣來看看效果吧~
左邊未使用的部分立馬變得霧濛濛的,都可以在上面作畫了。
右邊使用過的部分,鏡片非常清晰,是不是很厲害呀~~

 

 

SOFT99 眼鏡清潔防霧濕巾效果長達一天。包裝式夾鏈袋,小小的非常方便攜帶。

還有特別貼心設計,內部有一個透明隔板,因此很容易將已用過的布和未用過的布分開存放。

 

總共有3塊布,其中一塊布可以使用約25次,因此總共可以使用約75次,CP值是不是非常高呀!

當布料變髒,變色或蓬鬆時這塊布也就功成身退了。

另外,如果想要更長的持久效果。SOFT99 眼鏡防霧濃密凝膠效果在一般環境和鏡片狀況下可以持續三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