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大陸沙塵暴的影響,空氣汙染十分嚴重。

我發現我的擋風玻璃都是沙塵,行車視線嚴重受到影響。

 

鱗片狀的污漬十分明顯

相信你一定有遇過下雨天時,開雨刷了但玻璃還是很霧濛濛,

明明有洗車,但還是覺得髒髒的,總有一些小汙漬怎麼刷洗都清不掉那是因為你太久沒清潔玻璃的油膜了!

汽機車廢氣、空氣PM2.5…..都會讓玻璃卡上油膜

油膜除了造成視線不清之外,還會使雨刷跳動、產生異音,而且容易造成行車意外。

因此使用玻璃油膜去除劑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我特別要來介紹SOFT99 | gla'co 撥水油膜去除劑

首先先把沙子和泥土等污漬洗淨。

 

 

新研發雙重研磨粒子將玻璃表面的污垢清除的同時,並將頑固油膜和老化的驅水鍍膜簡單徹底的清潔乾淨。

 

 

透明蓋的中心是螺帽,請轉動螺帽以打開蓋子!

 

 

液體瓶身與塗抹用具連為一體化的設計,讓清除油膜的施工變得輕鬆,簡單。

 

 

將本品搖動均勻後,擠出適量液體,直接擦拭整個玻璃,有頑固油膜的部分,請反復擦拭直到去除乾淨。

該產品在乾燥的玻璃使用效果最好,因此在使用前建議先把水滴擦乾。

 

 

等到全部反白後就可以用清水將玻璃表面洗淨

 

看看這片玻璃就像全新一樣非常乾淨透徹

 

 

從玻璃內部看出去,右半邊如果沒有雨刷,根本看不出來有玻璃擋在面前呀~~

只要先洗車> 擦乾> 擦上SOFT99 | gla'co 撥水油膜去除劑> 等待置反白> 洗淨油膜

不需什麼技巧輕鬆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