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是小田中

我們這次將介紹洗車產品的類型。

 

洗車產品似乎包括洗車精和蠟,但這次我們將介紹所謂的產品和工具。

光洗車工具,我們Soft99的產品還真不少。

 

如果將其分組,則可以將其大致分為兩部分。

 

1. 洗車工具(洗車海綿等)

 

2. 擦拭工具(抹布、排水工具)

 

那麼,我想先介紹一下洗滌工具。代表是洗車海綿。

洗車海綿有很多種。硬或軟,厚或薄,方或圓。真的很不一樣。

soft99使用的是聚氨酯,它被廣泛用作洗車海綿。

 

Soft99最基本的就是

🔷 洗車泡棉PRO 

 

採用氨甲酸酯為原料及波紋式設計加工,輕量柔軟的觸感,即強力去除車身表面污垢的同時,又不會損傷表面車漆,發揮了真正專業的洗車效果。

使用簡單方便的經濟型尺寸設計,有效的提高了洗車效率,讓洗車也可以變得輕鬆,愉快。

 

 

一般來說,洗車海綿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比如在哪裡洗,用起來感覺如何,但是現在最流行的是一種非常柔軟的洗車海綿,可以和鍍膜車兼容。

像是

🔷SOFT99 |柔軟洗車泡棉

 

  1. 鍍膜施工車專用的維護保養型高級洗車海綿。
  2. 採用了精製細膩的氨甲酸酯材料,高效提升了吸水‧儲水性,並可製造出極其細膩豐富的泡沫,有效地發揮了洗淨性能的同時,減少了海綿與車身之間的摩擦程度從而達到了保護鍍膜車漆的功效。

 

另外,有把手的海綿非常方便,因為很多汽車都有高車頂,比如SUV、輕型貨車、單廂車。

這時候soft 99超柔軟洗車刷就十分好用了。

 

 

 

許多人可能聽說過羊皮洗車這個詞,但它是專業洗車中經常使用的工具。

 

在Soft99中,有一款產品叫“天然羊毛洗車手套”。

 

  1. 採用澳大利亞原產天然羊毛為材料,不但可以防止洗車時造成的車身劃痕。更具有極好的彈性和密度,可以將洗車液打出豐富細膩的奶油狀泡沫,使之滲透到污垢內部並充分分解。
  2. 前端部位分為兩個銳角設計,可以輕鬆洗滌車門把手等細小部位。

 

 

接下來是擦拭布

這是Soft99 彩色毛巾。是我們的經典必備款

 

100%高品質精棉製作而成。最適宜使用在汽車纖細部位。

當然本品也是★洗車後的擦拭★打蠟‧鍍膜後的拋光★車窗‧輪胎鋼圈的清潔★車內清潔等作業的最佳首選。

 

另一方面,最近超細纖維製成的超細纖維布很受歡迎

 

🔷 特級吸水巾

 

  1. 本品的吸水力・柔軟性・觸摸感等, 是較一般超細纖維毛巾產品数段檔次以上的高品質, 高級別的毛巾。
  2. 加厚的面料外加柔軟蓬鬆的割絨加工線頭, 可溫和地擦拭掉附著在有鍍膜・塗層加工的覆膜層表面的水滴。
  3. 也能用於儀錶盤・導航儀等車內用品的清潔用途。

 

🔷 激吸水巾

 

採用了三角狀超極細纖維(約為毛髮的100分之1)編織加工而製成。在整個纖維毛巾內部,含有無數的空隙,所以通過毛細血管現象,發揮了令人驚異的吸水功效,大幅度地縮短了洗車後的擦拭時間。並同時具有去污效果。

 

洗車產品種類繁多,但我認為根據您愛車的大小和款式選擇合適的工具

今天的介紹是不是在選擇上更容易了呢?

一起來使用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