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到來,最近下午都下豪大雨。

相信大家愛車裡都有安裝行車記錄器來保障你我安全。

行車記錄器希望在緊急情況下將清晰的圖像投影為已記錄的數據,但是下雨天很容易影響行車記錄器的成像。

因此,我們今天來和大家分享如何避免這些狀況發生吧~

通常行車記錄器會安裝在擋風玻璃內。

 

下雨天因為擋風玻璃上的雨而遮住行車記錄器,這種狀況能見度差行車也十分不安全。

為防止這種情況發生,請使用玻璃鍍膜相關產品。

使用後如下圖,乍一看,似乎水滴還在擋風玻璃上。

別擔心,因為這些水滴在行駛過程中會因風而飛揚,水滴快速滑落,保持良好視野。

 

這邊特別推薦 

🔶SOFT99 | gla’co 超級免雨刷玻璃精

一次使用後效果可持續一年。特殊超強力的氟素表膜,即使是使用雨刷、洗車機、洗車精等也難以被損傷。同時擁有驅油功效的氟素表膜,讓油脂、污垢及水漬不易黏附在玻璃表面。

 

 

另外,如果臨時下雨需要使用時,我們推薦這款

🔶SOFT99 | gla’co 免雨刷W(耐久強化型)

獨家採用最新雙噴頭遠距離噴射設計,130公分以上超長噴射。在雨天或暴雨時也可輕鬆完成操作,只需噴射3秒鐘即可形成撥水鍍膜,對於初學者也很容易使用。

 

 

現在的車幾乎都有倒車顯影,但是多數鏡頭都是設立在

車子後面,就位置而言,下雨時鏡頭很容易就被雨滴噴到,影響視線。就像這樣

 

倒車時十分危險,完全看不到停車線。😱

 

為了避免情況發生,守護你我安全,特別介紹今天的壓軸

🔶 SOFT99 | gla’co 後視鏡撥水劑

 

 

本品採用了革新的納米薄膜技術,在後視鏡的表面形成肉眼看不見無數的平滑小突起,使得水滴和鏡面的接觸面積變得極其細小,就算車子未移動狀態下,水滴也不能附著於鏡子表面,獲得完全驅水效果

 

使用時,建議用毛巾或本品外包裝紙等遮住鏡面周圍,避免噴射到其它部位。

 

 

一起來看看使用效果吧~~

 

 

可以看出其它地方都被雨淋到,只有鏡頭玻璃的部分完全沒有雨滴留下。

 

 

與先前圖像不同,白線和障礙物清晰可見。

 

近年來,有許多類型的行車記錄器不僅記錄前面甚至是360度,因此考慮到它不僅會投影在擋風玻璃上,還會投影在後部玻璃和側玻璃上,因此請務必在洗車後,特別是現在雨季時使用SOFT99 gla’co玻璃鍍膜產品。

請試試看吧~